修罗国度见习奶妈

原来叫未等茶凉来着,但是我以前给自己的圈名是素笙来着(倔强的强调一下虽然不会有人理),平胸也要当奶妈!!!建议别关注我,很懒,想起来才更文,承诺了什么都别当真,反正混布袋戏tag肯定能看到我的傻屌身影

从小脑补能力强大,看喜欢的文的时候在脑子里面自动放电影,各种镜头光影对白都安排好了,等到哪天做梦再相见

好吧我承认我会讲木头人坏话,但是完全是因为编剧杀我QAQ

啥?南方公园成热圈啦?

后知后觉,怎么会没人搞戮世摩罗×御魂笑光辉!

那个,
就是,
有没有人想过,
在皮卡雷藏放电的时候,
向他泼盆水会怎么样?

正好今天去鸟咖,把本本跟啾啾们一起拍,请太太来云吸啾!!!! @小焰-10.15可能有少量余本 太太出本辛苦啦代理姐姐也辛苦啦,超级喜欢本子!!!!!

今天也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呢

五姨上奶bot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再见,我去投邪皇了!!!(幽灵魔刀警告)

我靠我做梦梦见剑剑被蝶哥玩屁股,真刺激,好真实啊,怎么回事,我到现在都没缓过来。。。。。。过几天写

其实我对造谣,拉站队的反感比黑子单纯辱骂要严重的多,嘴脏我其实没什么资格讲别人,现实生活中我嘴更脏_(:_」∠)_其实大多是因为方言带脏太顺口了我检讨
而已很多时候我骂人不是因为这人不喜欢谁喜欢谁,是因为,他(她)骂我,对,就是这样。
本人天生一身反骨,别人说什么东西我不搞清楚我是不会信的,而且越不让我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,更奇葩的,有的东西吧以前我可能没怎么感冒,听别人骂这个之后我反而喜欢上了。对bjd就是这样,我记得是看新闻看到的,说哪个姑娘买的娃头被快递员搞丢了很崩溃,然后好多人骂那个姑娘不就是个娃娃嘛至于嘛,然后我就喜欢上bjd啦。
(悄悄的说一声,本来我没有那么喜欢魔道,单纯看看书觉得还行,对作者有没有什么特殊好感,就是因为有人找茬,我看到之后越来越喜欢书,越来越信任作者,就这样,以后不会特别提了,本来我也没怎么提过,我一向会把喜欢的东西放心里,恨不得没有人跟我抢心头好才好)